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

認識


  加入騎士團蒂兒卡認識了許多不同種族、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,並且擁有各自的想法與理念而在這裡,最終也是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。

  除卻團長與二隊長,團裡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是那名妖精少女;在故鄉『妖精』指的是生物的形體,像是花妖精、樹妖精這類,而他們身上都有一雙薄薄的透明翅膀,身形大約只有巴掌大,而『精靈』才是自己種族的稱呼,或許在不同地方的說法不一樣也說不定,畢竟自小她都認為長耳,並且會使用魔法的才是精靈。





  「對不起啦!!我不會再偷吃了!!」轉過長廊,看見的是被二隊長抓起的精靈少女,喊叫聲中充滿了嗚咽聲,仔細一看手中還拿著吃一半的小點心,看來是偷吃被抓到了,看到這情景讓蒂兒卡不禁笑了。正打算向前走時看見了從另一頭走來的團長,似乎是循著聲音而來,畢竟平時安靜的長廊傳來的如此響亮呼喊聲,不察覺也難,團長上前勸阻後二隊長才把小小的妖精少女放下,似乎是發現了自己的存在,少女害羞地躲到了柱子後後面,團長無奈地向前走到蒂兒卡面前:「趁你在這幫妳介紹一下吧。」她說,而後走到少女面前把她帶了過來。


  「幫妳介紹,她是艾絲琳.埃爾維娜,艾絲琳,這是蒂兒卡」被介紹的少女這時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看,看起來像是發現新奇事物的小動物,蒂兒卡莞爾一笑,少女才窘迫的回過神來。

  「你好,我是蒂兒卡,來自西邊綠晶森林的精靈一族。」

  「我......我是艾絲琳,古妖精一族,那個......你是精靈?」打完招呼後少女怯怯地問了她,看樣子似乎也對精靈和妖精兩個不同名詞而疑惑。

「是的,想和我聊聊嗎?」笑笑地伸出手,對方似乎相當興奮,迅速的握著自己的手說:

「我要!那個那個!還請多指教了!」



「也請你多指教了,艾絲琳。」





又認識了新的夥伴呢。












這時原本在一旁的團長與二隊長呢?早就恩恩愛愛的去一旁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