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

存在

X隨筆
X自家
X海陸祖
X百合





  她誕生自海洋,而她誕生自陸地,她們是無法相融的存在,卻密不可分。



-存在


「妳象徵著這片廣闊的陸地,而我,象徵著這片海洋,」有著一頭燦金捲髮的女人雙手輕撫著坐在岸邊的女孩的臉頰,女孩一雙金瞳直直地盯著女人,她們看似年輕卻有著比外表多了不知多少倍的年紀,只見女人繼續說:「妳為我而生,而我為妳而活,妳說我們對於彼此是怎樣的存在?」她笑著。





「無法結合卻又無法分離的存在,」女孩將雙手覆在女人的手上,輕輕的吻在女人光潔的額上,她說:「我不能沒有妳,妳也不能沒有我,因為,」








「我們只有彼此。」



她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