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相識之人


  「艾德華—」


  這是第一次,惜兒卡見到那些曾在姊姊口中聽到的、曾經與她一起在戰場上的夥伴。






  這裡是八芒星軍團,今天是入團的第一天也是惜兒卡出外遊歷的開始,綠晶精靈只要到了成年,也就是換算成人類年齡的十八歲就必須離開族中,除了訓練以外也是為了增加見識,但是她會選擇加入軍團其實有兩個原因,一個是想嘗試與同伴一同扶持的感覺,另一點則是想見見那些曾與姊姊蒂兒卡並肩作戰的隊友們。

  似乎是想入團的人太多營地現在相當吵雜,不時能看到周遭的人聚集在一起聊天,在這時另一頭傳來不小的集合聲,抬頭一看是名相當高挑的女性,似乎是團長的樣子,而在她身旁則是個子較為矮小的,從名冊看來應該是副團長沒錯,也是接下來要成為自己長官的人。

  在惜兒卡四處張望時團長已經開始點名,這時一個熟悉的名子傳入惜兒卡的耳裡,一頭漂亮的金髮以及像綠寶石的眼睛,和姊姊給她看的照片裡的人一模一樣,唯一不同的是青年臉上沒有笑容。

  艾德華.赫歇爾,曾經和姊姊同為一個騎士團的同伴。






  「惜兒卡,惜兒卡.綠晶-」

  「是......是!」在惜兒卡還在想事情的時候被呼喊自己名子的聲音給嚇得回神,這一喊讓自己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,往旁邊一看才發現青年正看著自己,似乎是剛剛太過明顯的視線讓對方發現也說不定,想到這不禁紅了臉。



  「惜兒卡.綠晶,職業是治療士沒錯吧。」

  「是的。」

  「歡迎來到八芒星軍團,我是團長奧爾加.安斯普倫格,旁邊是你接下來要待的後勤隊隊長,也是我們的副團長赫莎。」

  「我是赫莎,請多指教。」






  聽完一些注意事項惜兒卡向兩人做了簡單的敬禮,接著她走向後勤團員聚集的地點,人相當的多,但是又不好意思去打招呼只好四處看看,直到有人靠近且拍拍他的肩膀。

  「妳是惜兒卡.綠晶是吧,我是艾德華。雖然這麼說好樣很刻意,但是剛剛你似乎是想找我?」

  「是…是的!我有事想問你!」沒想到自己想找人人卻自己來找他!惜兒卡嚇了一跳,不經意把想說得直接說出來,又把自己鬧個紅臉,只見一旁的艾德華笑了笑害得她更不好意思了。

  「呵...好的,或許在點名結束前我們可以小聊一下。可以說說你想問什麼嗎?」

  「…艾德華先生認識姊、不對,您認識蒂兒卡姊姊對吧!」

  「啊…沒錯,我的確認識蒂兒卡,請問你和他有什麼關係嗎?」似乎是聽到熟悉的名子青年稍稍變了臉,態度也比起剛才要警戒些,使得惜兒卡不禁緊張起來:「我是她的妹妹,等等別懷疑我有證據的!」看見對方挑起眉,深怕被懷疑惜兒卡快速的將左耳的頭髮攏到耳後,位在左眼旁的綠色刺青露了出來。


  「啊」似乎想到什麼,青年的眼神也柔軟了起來,「的確,蒂兒卡也有相同的刺青呢,不過知道她有個妹妹還是第一次,畢竟從前在不同的隊伍裡。」

  「……姊姊不太喜歡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別人,她的警戒心比較重些。」因為她在成年以前就參加過軍隊訓練,女孩心想。


  想到這惜兒卡不禁垂下頭,雖然是自己最喜歡的姐姐,但是姊姊總是把許多事情藏在心裡,每次受傷回家害得自己好難過。

  看到惜兒卡似乎陷入難過的情緒讓艾德華忍不住摸摸女孩的頭:「原來如此,那麼你是想知道自己姊姊的事嗎?」聽到這惜兒卡眼睛一亮,一掃剛才的情緒。

  「是的!還有...」





  「我想認識你們。」以及那些和姊姊併肩作戰的夥伴們。






  對於惜兒卡的發言艾德華驚訝了一下,但是情緒很快就轉過來:「沒問題,或許我們可以在晚餐過後聊聊?」


  「好的,謝謝您!」







小劇場:

ㄞㄉ「其實你不用對我用敬語的,直接叫我艾德就可以的。」
ㄒㄦ「不可以!」
ㄞㄉ「那...換個稱呼如何?像是...」(思考
ㄒㄦ「艾德哥哥?」
ㄞㄉ「......」(好像多了一個妹妹






後記:

  天啊我寫了幾天XD好久沒寫這麼長的東西啦!要把腦內的畫面用文字表現出來還是有點難,但是圖畫更難(乾
  不知道有沒有好好抓到艾德華的個性,好緊張喔O<<
惜兒卡就是個喜歡姊姊的好女孩,蒂兒卡是她的憧憬!廚藝除外(欸
她是個有點害羞又第一次出外見世面的孩子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