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矢車菊國小之惜兒卡送飯記

  現在是矢車菊國小第三節下課時間,今天作為值日生的蒂兒卡因為提早出門忘記拿便當,因此現在惜兒卡才會拿著便當出現在五年級的教室門口,但是一到了高年級樓層她就看到這樣的畫面。


  「安塞爾快把緞帶還我!」

  「借我一下啦!等等就還妳了!」


  簡單來說就是一群學長姊無奈地看著兩人你追我跑,就在蒂兒卡終於抓住安塞爾後她才被一旁的金髮學長發現,在這之前她只是楞著看著這個景象。




  「學妹妳怎麼跑來這裡?這裡是五年級教室喔。」

  「我、我來找我姊姊…」

  看見有人靠過來惜兒卡緊張得快要哭出來,見其他人逐漸圍著讓她越來越慌張,這時教訓完安塞爾的蒂兒卡才發現自家妹妹被同學們包圍起來,還一副快哭的樣子。

  「惜兒妳怎麼跑來了?」

  「姊姊!」

  聽見蒂兒卡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惜兒卡像是看見救兵一樣撲向對方、緊緊地把臉埋在對方胸前。待冷靜下來後才發現其他人或站或蹲圍在他們兩姊妹身邊,而且每個人的眼神都閃閃亮亮的。

  「這是妳妹妹嗎?」這是艾德華。

  「原來蒂兒卡有妹妹!」這是安塞爾。

  「妹妹幾年級啊,小小的好可愛!」這是女同學們。

  「看起來比我妹妹大。」這是魯魯特。




  「你們等等啊!先讓我問發生什麼事而且快上課了!」

  蒂兒卡只能嘆氣,她明明還是小學生怎麼能像老人家一樣哀聲嘆氣!緊抓著剩下的時間蒂兒卡趕緊問跑來找她的惜兒卡,而惜兒卡吸了吸鼻子才回答說她是來送便當的。


  「啊,預備鐘響了。」

  「好了,謝謝妳幫我送便當,回教室要小心喔!」


  輕擁了一下惜兒卡兩人揮揮手目送對方回到教室,只見大家都一副知道什麼的表情害得她疑惑的走回座位,而這時大家都在想同一件事。


  『原來蒂兒卡是妹控啊~』


END.


  這下課十分鐘也太久(自己吐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